县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4489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202112281740382860_3d17WyMT.jpg

2021年12月27日,肥东县卫健委召开十二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二级机构及店埠镇中心卫生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韦晓晖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发勇同志领学中共肥东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八个不得”行为规范(试行)》的通知。徐成长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王守伦同志领学《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要对照廉洁从政“八个不得”行为规范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敬畏手中权力,杜绝小官大贪现象。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观念,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切实保障卫生行政执法对象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要从学习百年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县卫健委  任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