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召开社区离任荣退仪式 薪火相传赓续前行

阅读次数:2486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  ]

 

202112220923152557_wMT2BEia.jpg

12月16日上午,循环园召开社区退职干部荣退仪式。鼓励离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激励新任干部理清思路、干事创业、勤政为民。

仪式上,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园区宣传片,共睹园区的发展成就。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荣退干部的“履职印记”。

接力出发 奋发前行

刘集社区党委书记张学海、龙集社区党委委员郭立维代表社区新一届“两委”成员发言,表示今后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老同志们踏实敬业、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精神,传承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接过老同志们手中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先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走好社区未来发展路。在传承和奋进中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自己安心的“好答卷”。 

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  

荣退仪式上,退职干部代表王红英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过往在基层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坚守,对社区工作的深厚感情,并勉励新一届年轻干部们不负重托,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奋进前行。同时也表示将退职不褪色,继续当好百姓的“贴心人”、“暖心人”。

颁发证书  礼敬芳华

仪式上,园区主要负责人为离任村(社区)干部佩戴“光荣离任”绶带,颁授荣退证书。

使命在肩  续写新篇

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张勇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光荣离退的老同志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老书记、社区干部们多年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离任老干部们退岗不褪志,离岗不离心,让位不让责,退任不褪色,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民意基础深厚的优势,做好“传帮带”,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为园区和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要求新一届班子成员特别是新进人员,要快速进入角色,积极虚心向退职人员学习取经,深入基层一线,及时掌握村情村务;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清醒、清楚、清白、清淡做人;要敢于担当,团结一致,工作中拧成一股绳,将社区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保垒。

(循环园  王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