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多举措严肃社区“两委”换届纪律

阅读次数:4285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202111251755471536_Li34ghOA.jpg

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马湖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谈”“警”“签”为抓手,严肃换届纪律,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开好“谈心谈话会”。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社区召开党员群众代表恳谈会,掌握民情民意,认真听取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做好记录和反馈。与社区两委成员、换届拟提名人选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掌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情况。

上好“警示教育课”。乡纪委相关人员走进辖区各社区,督查换届风气,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要求党员干部将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内记于心、外践于行。邀请县纪委领导开展社区“两委”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宣讲会,深刻分析换届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历史经验教训。

签好“换届承诺书”。对严守纪律要求作出承诺,组织候选人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100多份,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带头弘扬正气,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马晓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