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组织省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阅读次数:1269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202111151818501085_bKykghXn.jpg

11月12日下午,肥东县商务局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作为省党代表的机关支部书记魏晓妹同志结合现场参会感受从报告好、会风好、讨论好、班子好几个方面向大家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交流了题为“贯彻会议精神 勇当商务尖兵”的参会感悟和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今后工作动力,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勇于担责、勇于挑难、勇当商务尖兵。

会议要求,商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十四五”商务事业开好局走好步奠定扎实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做奋斗有我、奋勇争先、奋发图强、奋不顾身的“四奋干部”,奋力开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商务力量。

(魏晓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