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举办离任社区干部“荣退关爱”仪式

阅读次数:2739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202111121836591002_hff8j1j7.jpg

随着马湖乡各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马湖乡21名原社区“两委”干部光荣退职。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关要求,11月12日,马湖乡举办了离任社区干部“荣退关爱”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离任干部的奋斗历程VCR,以此纪念他们在任期间为马湖发展所做的奉献与牺牲,鼓励他们“卸任不谢幕、退位不退为”,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为乡村振兴谏诤言、散余热、做贡献。

随后马湖社区,乾合社区,王沟社区3名离任干部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有欢笑,有艰辛,有汗水,多年来与同事和辖区居民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不舍之情,同时表示,感谢党组织为他们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仪式,虽然离任了,但是会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发挥余热。

活动最后,乡党委书记施济农对离任干部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敬意并提出寄语:一是要当好“引路人”,继续践行初心,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支持帮助马湖各项工作。二是要当好“宣传员”,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政策,拥护乡党委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当好“示范者”,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确保马湖基层事业薪火相传。

(马晓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