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坊乡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 “一种红色情怀 一个别样重阳”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5087 信息来源: 牌坊乡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41622521192_usIm1zDs.jpg

牌坊乡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一种红色情怀  一个别样重阳”主题党日活动,10月14日上午,牌坊乡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到瑶岗渡江战役纪念馆总前委旧址参观学习。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瞻仰了总前委旧址、总前委机要处旧址、总前委秘书处旧址、总前委参谋处旧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家鹄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观看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听着讲解员对一件件文献实物、一张张珍贵照片的生动叙述,大家追忆了渡江战役恢弘壮丽的场景,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同志们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努力为牌坊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