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2921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20210930105117748_jveYUcoq.jpg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9月29日下午,店埠镇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党支部的1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讲座、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会上,店埠镇组织办工作人员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结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党的宗旨等7个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和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真正做到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随后观看电教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最后,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考试试卷将存入参训人员的入党档案,作为下一步培养考察的依据,收存于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材料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