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座谈会

阅读次数:1652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20210617155221718_9idoyyzu.jpg

为充分激发广大人才扎根肥东、服务肥东、奉献肥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更加有利于各类人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6月16日下午,肥东县组织部召开县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主持,县人才办和新入选的30名县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参会。

会上,县人才办宣读《肥东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关于授予秦娟娟等30名同志肥东县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文件,并对全县第五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和待遇保障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由来自文学创作、社会科研、农技推广和建筑规划等领域四名拔尖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会倍加珍惜拔尖人才的荣誉称号,下一步将立足岗位职责,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作总结讲话。会议指出,广大拔尖人才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勇于探索,再创佳绩。一是要发挥优势,多献良策,当好“参议员”。二是要抓住重点,多出成果,当好“催化剂”。三是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当好“播种人”。会议要求县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树牢人才工作“一盘棋”思想;要强化沟通,建立健全人才工作定期联络机制;要提升服务,建立党政领导定期联络优秀人才制度;要营造氛围,加大拔尖人才先进事迹宣传力度。

下一步,县人才办将持续做好县第五批拔尖人才的服务管理工作。

(人才办 陈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