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党史学习教育有新“企”色

阅读次数:4467 信息来源: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20210610152747190_LZ1UNjdC.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循环园党组织“红色引擎”的带动下,企业“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学习热潮一波接着一波,“红色输出”一样接着一样,企业的面貌和形象呈现出新变化、新起色。

为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7日,中建商砼安徽片区党总支开展“读党史、增信念、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参加与腾讯会议两种形式结合开展,安徽片区全体党员、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肥东厂党支部书记艾天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学习手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纪律建设简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最后艾天为大家赠送书籍,并要求全党同志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相互交换书籍并交流探讨,不断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在实践中创造出优异的工作业绩。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必须把握住读党史、增信念、悟原理这个重要方法,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