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评审会

阅读次数:1140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20210421151054600_NySK21Lk.jpg

为适应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要求,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坚持走“人才强县”道路,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县级拔尖人才在我县经济建设中的骨干作用。4月18日上午,肥东县召开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主持,县纪委干部监督室副主任韦陈参会并全程监督。

本次评审会以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准则,邀请来自省、市教育、卫生、科技创新、企业经营管理、新闻宣传、文学创作等10大领域的20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全县第五批拔尖人才的139名候选人进行公开评审。

会上,县人才办简要介绍了第五批拔尖人才申报情况并作评审规则说明,县纪委重点强调了评审会工作纪律。评审会按照专家初评确定候选人选、联合会审汇报评选结果、组委会投票表决确定建议入围名单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1名入围人选。其中教育类6名,新闻传播类3名,文学创作类2名,社会科研类1名,科技创新类5名,企业经营管理类2名,农技推广类4名,建筑规划类2名,业务技能类1名,医疗卫生类5名。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入围人选进行组织考察、社会公示,并提请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命名表彰。

(人才办 陈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