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公开选拔大学生到村任职岗前动员会

阅读次数:221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04
[字体:  ]

 

2021030412153258_RRU4dCW5.jpg

3月3日下午,肥东县召开公开选拔大学生到村任职岗前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乡镇(园区)组织委员以及38名到村任职大学生参加会议。

张国松指出,到村任职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投身扎根基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现实表现回报组织的培养;要有家国情怀,牢记民族复兴伟大使命,在基层实践中展现责任担当,书写无悔青春;要拜人民为师,甘当小学生,在平凡岗位上勤学习、强本领、长才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求相关乡镇(园区)党(工)委对到村任职大学生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既要严格管理,更要关心关爱,为大学生在村工作搭建平台、做好保障。

会议宣读了分配方案,并介绍了肥东县情。

(组织科 汪冯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