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中层干部人选推荐会

阅读次数:3058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20210302155601135_Ipis6Oun.jpg

为充分发挥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3月1日,杨店乡召开中层干部人选推荐会,为2021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杨店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公务员及各办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书记王家雨同志强调,民主推荐中层干部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有组织的进行。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从大局出发,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真正推选出有能力的优秀干部。

本次会议推荐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推荐出乡扶贫站站长、团委书记、水务办主任、林业站长等8位中层正职候选人,充分体现和展示杨店乡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

(赵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