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2364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202102251543241_N1aFGwW9.jpg

2月24日上午,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宣读了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治家,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全力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落实,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答好“肥东之问”,为肥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柯颖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