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一心社区:发挥示范站点作用 推动远教工作更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380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202102201651512166_FmJZPWGu.jpg

2月1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来到店埠镇一心社区,为社区市级远程教育示范终端站点进行授牌。

一心社区在2020年度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中获评“示范终端站点”,社区两委委员杨静同志获评“优秀站点管理员”。社区一直以来坚持从完善管理、加强宣传、学用结合三个方面出发,切实做好现代远程教育常态化工作,让远教站点成为社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载体、党员群众提升素质和技能的重要平台。

下一步,一心社区将继续秉持“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对照上级部门对于电教远教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调整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力争活动开展更加丰富化,真正寓教于学、寓学于做,力争电教远教工作更上新台阶!

(高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