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集体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阅读次数:1882 信息来源: 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  ]

 

202102041523161567_XTcJSxYj.jpg

1月29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开展“周五小讲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道德主持活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同志受邀参加,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与。

本期“周五小讲坛”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组织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律法规法纪,始终做到政治上不触“红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生活上不越“底线”,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近年来,县委办公室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位置、融入工作,通过组织观看廉政纪录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谈心谈话、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成为一种新常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抓长久、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