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957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

 

20210119092309849_YN0Zv18R.jpg

近日,肥东县总工会“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会在牌坊乡许井社区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出席会议并代表县总工会党组做了2020年的“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报告,许井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王家华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以来,县总工会围绕扶贫工作要求,完善机制,统筹推进有新拓展;压实责任,精准指导有新成效;多策并举,巩固提升有新成果;汇聚合力,共享发展有新气象,帮扶的22户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没有出现返贫,贫困户抵御贫困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家华表示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强化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积极筹措资金帮助联系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树立信心,杜绝返贫。

会上,参加会议的党员、群众代表对县总工会“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孙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