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9334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

 

20210108183341501_PWJXn6il.jpg

为体现党委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让老干部了解2020年以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日前,杨店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为推动全乡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组织委员王克如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杨店乡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杨店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先后荣获“安徽省森林乡镇”、肥东县目标考核“优秀”等称号,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今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截至10月份,实现财政收入8141万元,完成任务数的167.9%,同比增幅105.6%。

随后,老年支部书记丁必所对今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打算做了简单的汇报。与会的离退休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爱杨店的发展建设,为杨店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全乡人民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赵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