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2020年度选调生培训班

阅读次数:305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202012251741335247_jEai1mHX.jpg

12月23日至25日,肥东县2020年度选调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全县科级以下选调生共30人参加培训。

12月23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陆伟强调,近年来,肥东县坚持把选调生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源头工程来抓,以教育培训为抓手,以严格管理为保障,以实践锻炼为关键,注重在思想上关心引导、工作上搭建平台、生活上关心关爱,助力选调生在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志存高远、信念坚定、求真务实,做一个心有志气、行稳致远的人;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做一个广学深思、贵耳重目的人;认清自我、敢于担当、从小做起,做一个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人;公道正派、稳慎严谨、自重自警,做一个崇德向善、敦厚方正的人。

开班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松以《青年干部要做好人生加法题》为题给参训学员上了第一堂课。张国松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年轻干部做好“学+思=静”、“专+拼=竞”、“严+实=净”、“苦+乐=境”、“磨+练=进”这五道人生加法题。

12月25日下午,召开基层工作经验分享暨交流座谈会,学员们就培训内容作了交流,畅谈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肥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干教科 汪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