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杨店乡

阅读次数:3588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202012231709395125_dd4OFyTe.jpg

12月22日下午,肥东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杨店乡,县红色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敬兰作宣讲报告,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店乡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及副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张敬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展开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结合我省、市、县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报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敢担当、善作为,贯彻落实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群众,解决好群众关心问题,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