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培训会

阅读次数:6555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

 

202012111649134595_mOycCFPG.jpg

12月9日下午,店埠镇举办的村级党组织书记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培训会在镇西社区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夏明珠教授现场授课,店埠镇组织委员王红、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会计以及镇壮大集体经济办公室成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夏明珠教授详细讲解了苏南集体经济发展的时间阶段、具体模式以及主要做法;对各社区如何因地制宜,利用“资金变股金、资源变资产、村民变股东”的三变改革模式重构村集体经济进行了重点解说;“政府支持是前提,因地制宜是准则,盘活土地是关键,资本运作是方法,选好班子是保障”的经验启示让大家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部分听课同志就村集体经济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与夏教授交流了一些心得体会,活动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