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381 信息来源: 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11月26日,肥东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周爱兵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指出,全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强化落实。    

会议要求,全办一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加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提升能力本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党管机构编制的原则、推进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等方面找准着眼点、结合点和发力点,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展现出机构编制部门的坚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