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举办2020年度非公党组织书记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2293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202011261640354001_wfroBJAx.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非公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肥东经开区2020年度非公党组织书记暨发展对象培训班11月25日开班。

当天,县委党校张蓓蓓老师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市委党校李敏琪教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使得学员们充分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点和精神实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将学习内容贯彻到企业发展中、日常工作中,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而奋斗。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与支部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全区共130余名非公党组织书记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