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花园社区:扶贫助农 党员在行动

阅读次数:127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202011231728563939_HN32pchI.jpg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宣扬扶贫助农政策,实施精准扶贫,近日,店埠镇花园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农,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的贫困户主要种植萝卜,白菜,冬瓜等蔬菜,现在到了丰收的季节,面临着产量大销路难的困境。店埠镇花园社区通过一对一消费帮扶模式,向当地贫困户购买了一万五千斤萝卜,帮助农民销售这些农产品。当天中午,一万五千斤萝卜陆续到达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一袋接着一袋将萝卜卸下至社区门口。志愿者们纷纷带头自行购买了几百斤的萝卜助力消费帮扶,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多渠道帮助销售。党员干部积极联系辖区内的学校食堂以及周边酒店,帮助推销农产品,进一步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六安霍邱县的贫困群众解决了农产品滞销的问题,保证了农产品的销量,稳定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同时也让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党员志愿者深入了解了基层群众的困难,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注入了最强的“红色力量”。

(陈婉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