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2020年新招录人员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3014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202011161621153736_HUFzqFhk.jpg

11月13日下午,肥东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新招录人员选岗工作会议。首先,由县人社局事业科梁小发宣读招聘通知,随后,由曹绍华主任宣布财政局具体招聘岗位和选岗原则。为确保选岗过程公平公正,采取“高分优选”的选岗原则,新录用人员按照岗位类别和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选取。在整个选岗过程中,选岗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单位,签名确认后同步通过大屏幕进行当场公开,一经签名公示后立即生效,不允许更改。

选岗结束后,监察室詹长权主任对新录用人员进行廉政谈话,要求新录用人员要做到: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履职本领;二是要增强综合素质,要有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遵守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做到为人干净。

最后,曹绍华对新录用人员加入财政系统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财政职责,熟悉岗位职能;二是要端正态度,服从安排,要做有心人,多看,多问,多听,善于向老同志学习;三是要做事正派,勇于担当,要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并要求各乡镇财政所(分局)主要负责人要关心新录用人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困难,让他们能安心的工作。同时,也要在业务上做好“传、帮、带”工作,尽快让他们熟悉岗位职责、业务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