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举办2020年度镇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3025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202011061653453522_iYXrGrXL.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新时期镇村干部管理教育工作,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八斗镇于2020年11月6日,在镇综合文化站一楼大会场举办了2020年度镇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昌雷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张昌雷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举办镇村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八斗实际,对新时期、新形势下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作了非常详细的阐述,深刻全面、内涵丰富,同时也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具有丰富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的优秀老师进行授课,在培训内容上既与时俱进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又兼顾共性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层面上安排了专题学习。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同志进行了培训小结。代玮敏指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紧,但培训内容丰实,授课老师专业性强、水准高,参训人员学风端正,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以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雷厉风行的工作效率,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奋力推动八斗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结束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又理清了新思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贯彻上级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奠定了良好基础。

(祁玉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