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非公工委调研民办学校党建

阅读次数:2221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202011061029433498_y6CxonRX.jpg

11月2日,合肥市委非公工委调研组一行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松等陪同下调研了教体系统民办学校党建,县教体局组干科科长林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调研了合肥理工学校、合肥艺术中学党建。调研组领导通过查看资料、个别访谈、随机走访等方式,对两所学校党建进行全面调研。

在合肥理工学校VR党建活动室,调研组实地观看体验了红色教育影片,并听取了理工工学校红旗党组织创建及党建+同心圆文化特色党建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合肥艺术学校,调研组仔细查阅了党建台账,认真听取了合肥艺术中学党组织建设和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的具体做法,当听到艺术中学党组织由软涣转为达标,并结合学校办学理念提炼出“红色三元素”党建特色,感到非常满意,并期待深入推进,早见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