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功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修班

阅读次数:4510 信息来源: 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3
[字体:  ]

 

202011031616033356_y2hanXmF.jpg

为进一步拓展全县改革工作人员的眼界思路,提升综合业务能力,2020年10月30日,在县委改革办和县委组织部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下,为期6天的专题研修班在兰州大学顺利结业,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开发园区)40余名从事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于10月25日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张道德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学员们要在学习内容上做到“三个了解”,了解黄河文明,了解当地生态环境,了解西部大开发战略;要在改革理念上做到“三个提升”,提升改革的视野格局,提升改革的历史观,提升改革的原动力;要在学习态度上做到“三个多一点”,多一点读书求知的心态,多一点思考意识,多一点服从意识。

专题培训班在课程安排上,既有专家教授讲授《后疫情时代“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与西部发展新机遇》《中国政府应对新环境变化的职能定位与治理策略》等精彩课堂教学,又有参观甘肃博物馆、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等实地现场教学,让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亲身感受当地的历史文化、改革发展、红色文化等,让学员们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培训结束,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肩负起全面深化改革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的为肥东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县委改革办  戈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