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肥东县财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091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202010230923593073_AQeivy0c.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近期,肥东县财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相关视频。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立足财政本职,把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与财政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做好“六稳六保”、预算绩效管理、专项债券发行、疫情汛情资金保障、民生工程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金融监管等重点工作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财政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