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机关党委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211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202010221538443029_EG5odgi3.jpg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肥东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中贯彻落实,取得实效, 县司法局机关党委多措并举抓好学习贯彻。

一是强化集中培训。县司法局机关党委和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按照工作要求,分专题、分单元进行系统辅导。    

二是抓好经常性教育。县司法局机关党委指导所辖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岗位职责开展“立足岗位 我为肥东司法行政添光彩”座谈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县司法局机关党委及所辖党支部将学习放在心上,将行动落实到细节上,结合自身工作制定了专题学习培训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落实;县局机关党委牵头成立学习督查小组,定期到所辖党支部开展督查活动,促进学习的连续性,并将学习督查情况纳入年终考核。

(刘凤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