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深入定光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阅读次数:893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202010221059153009_F8ztX0W4.jpg

为了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给定光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10月20日上午,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定光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和大扫除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拿着铁锹、垃圾钳等工具,对定光社区的道路、草丛绿地、垃圾堆放点等进行全面清扫。支部书记阚海峰和宣传委员费建带头拿起铁锹锄草铲土,党员志愿者们跟着干得热火朝天,社区干部和居民在他们的感召下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到卫生大扫除的队伍中。

随后,志愿者们还整顿了辖区主干道两侧乱停乱放车辆,劝导规范停车放物,向居民宣讲了创建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共同践行文明行为,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

(秦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