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完成公务员招录资格复审工作

阅读次数:499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202010101054122526_IH5J5pxo.jpg

10月8-9日,根据合肥市统一安排,肥东县2020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报考乡镇公务员的15个职位49个岗位,共148名入围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

为做好这次资格复审工作,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抽调10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同志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参与资格复审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任务到岗。审核工作人员根据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表、报考指南发布的资格条件对入围考生进行严格审查,以确保公务员考录工作的公平性。截止9日下午资格复审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公务员资格复审是公务员招录工作中重要环节,是在公务员招录网上初审和笔试之后,对考生提供的信息进行现场审核。下一步,我县将根据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安排,有序开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后续公务员考录工作。

(公务员办 武东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