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护城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1575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

 

202010101031552523_I1CdSDCd.jpg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生活,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近日梁园镇护城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护城社区书记许献文通报今年以来护城社区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党员是普通群众眼里的“标杆”,起示范带头作用,社区工作的开展需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表率。

随后,护城社区第一书记李甲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角度强调党建引领的重要性,对在场党员提出加强学习、对党忠诚、牢记宗旨的要求,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提出工作思路与建议。

最后,李甲向大家介绍近期护城社区将对党员家庭户进行挂牌、“十星级党员先锋户”评选活动同步开展,以亮明党员身份的方式督促党员行动上勇做表率、争创先优。同时社区将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换礼品的特色活动,进一步规范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做到奖惩分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