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阅读次数:2443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202009291031222299_fOameTJQ.jpg

为了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2020年9月26日至28日,八斗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全镇2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八斗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提升素质,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三要笃信践行,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进一步增加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力争早日入党。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围绕党史、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辅导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政治规矩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涵丰富,分析透彻,通过学习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定会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祁玉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