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肥东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异地培训班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2452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202009241550022015_6smZkYOe.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3日至18日,肥东县直机关工委在瑞金、古田举办2020年度肥东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县直机关的8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组织生活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为主要内容。培训以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开展,通过《加强基层党建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的专题讲座,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的机构设置、党费的收缴、发展党员等内容,对党建业务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认识。在共和国摇篮叶坪旧址群、沙洲坝旧址群、古田会议旧址、瞿秋白纪念馆、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地,聆听《苏区精神与苏区斗争》《永远的红军林》《八子参军》等动人故事又使学员们真切的经受了一次次红色洗礼,在于都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回忘历史、饮水思源,自觉接受苏区精神、革命传统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党务干部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锤炼党务干部队伍的“大熔炉”。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崇高责任感,有力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推动肥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