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乡:以学促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阅读次数:4643 信息来源: 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202009161641421687_9XQyECoj.jpg

9月14日上午,张集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学习会议,乡组织委员柯亮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张集乡村级党建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对条例进行逐一分析和解读。乡党委书记黄敏主持会议。

柯亮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确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把党建业务抓在手上。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今年是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关键之年,各村党组织书记要结合年初制定的目标,(新联合村年集体收入达到50万元,其他村集体收入达到5万元,)细化任务分解,抓好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年底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眼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江淮大地引发热烈反响,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日常学习,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向深入,落到实处,使之扎根于心灵,见诸于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团结伟力。

黄敏强调,党的农村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领导乡村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当前,农村改革不断深入,三大革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 必须把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张集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