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迈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伐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803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

 

 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孙良鸿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研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个人系统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安徽巨大关怀厚爱的理解和认识,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努力在“更大作为、更大进展”中奋勇争先,以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等分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自觉把肥东发展放到全市、全省、放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奋力迈出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步伐,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肥东县的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科学编制全县“十四五”规划这个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使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更好引领和激励全县人民对标对表、知重负重、奋战奋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紧密联系肥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谋划制定肥东县贯彻落实文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转化为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奋力推动肥东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迈向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肥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合肥东部新城核心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