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基层党建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牌坊乡召开

阅读次数:291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  ]

 

202009070806331244_Xt2cgyTS.jpg

9月3日上午,肥东县基层党建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牌坊乡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各乡镇组织委员,肥东经济开发区、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园区)1名组织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学习了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许井社区“红旗党组织”创建和党建引领扶贫工作。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古城镇、八斗镇、元疃镇、包公镇、长临河镇等5个乡镇汇报了村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明年村“两委”换届打算。

张圣涛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是全县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学习观摩、工作推进、重点任务调度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建好用好这个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就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张圣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讲话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开展集中培训,全程抓好日常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确保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要充分认识明年换届的特殊性,想方设法建好后备干部队伍,逐村研判打好换届“提前量”;要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抓实抓细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扎实做好非公党建,全力以赴完成基层党建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组织科 王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