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镇:举行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阅读次数:1807 信息来源: 梁园镇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202009041621251179_QsGok58V.jpg

9月3日下午,梁园学区中心学校组织学生来到梁园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举行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梁园镇党委委员何靖、梁园学区中心学校校长方星等参加此次活动。

纪念活动由大队辅导员张莹莹主持,何靖在活动上发言,希望同学们认清历史、正视历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衷心拥护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继承抗战精神,实现自己梦想。

学生代表郑重承诺:我们要牢记历史、树立梦想、努力学习、遵守纪律、热爱祖国,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活动最后,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教育孩子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吾辈自强是对先烈最好的告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