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市委组织部到塘西社区调研电教远教工作

阅读次数:2125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08-19
[字体:  ]

 

20200819174733460_OzwEdxiZ.jpg

8月18日上午,合肥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余胜一行莅临石塘镇塘西社区调研指导电教远教工作。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电教办主任龚宝锁,石塘镇党委书记李前进,镇长万文红等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塘西社区远教文化广场的建设情况,了解远教设备的运行管理和远教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就社区党员电教远教重点任务落实,远教站点播放使用等工作听取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还就社区万村网页日常维护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塘西社区的电教远教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电教远教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注重用好正反面典型教材,发挥远教平台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作用;二是要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紧密结合,认真落实精品节目“周推荐”、“党员活动日”等制度,推动远程教育与“三会一课”有机结合;三是与当地镇情、村情结合起来,充分发掘本地独有的特色资源,大力发展远教平台的宣传和推介作用,实现社区的跨越式发展。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