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选派干部赴肥东县挂职锻炼

阅读次数:246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

 

 

 

20200819155657450_PkF9HdTK.jpg

8月17日,肥东县召开县域结对帮扶挂职干部见面会。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霍邱县8名挂职干部及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主持会议

会上,关家权首先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肥东县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挂职干部:一要珍惜机会,抓住大好时机,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二要虚心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与工作能力,学以致用;三要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保持良好作风。希望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挂职单位对挂职干部严加管理,在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

陆伟对霍邱县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陆伟指出,肥东县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近年来肥东县与霍邱县加强往来,结下了深情厚谊,对于挂职干部的岗位安排,着重放在吃劲岗位、重要部门学习锻炼。陆伟要求,接收单位要保障好生活,安排好工作,交流好理念,使挂职干部安心在肥东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挂职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多提宝贵意见、多传优良作风、多教好的经验。希望两地组织部门共同努力,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合力做好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会议结束后,霍邱县挂职干部与我县接收单位进行了具体对接。

(干部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