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脱贫攻坚“单位包村 干部包户”业务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1461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20200811174349134_OTDlwhzh.jpg

近日,店埠镇召开“单位包村 干部包户”业务专题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主持会议,各镇直部门负责人、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这是对7年来脱贫攻坚成果的全面总结检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认清当前形势,全体扶贫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会上,扶贫站站长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扶贫专干参加了扶贫基础知识测试并相互交流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店埠镇扶贫干部夯实了理论知识,交流学习了先进成熟做法经验,更提升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步伐更坚强有力。      (黄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