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解读报告会

阅读次数:1033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2020081016440391_PcPVJKhW.jpg

8月10日上午,桥头集镇邀请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李仁华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解读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十个村居书记参会。

此次报告会,旨在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成效,推动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意识。李仁华副主任分别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风效能和移风易俗三个模块,分门别类,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对象、政务处分与处分的区别等相关重点细则和条目,理清党纪、政纪处分的相同与相异之处,强化“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重点提醒党员干部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工作作风,重视新一轮作风效能风暴,要求镇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

会后,镇纪委书记郑磊强调,参会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践行此次报告会的精神和指示,扎实开展日常工作,守牢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同时,要求各村居在会后尽快召开两委会议,及时传达、落实相关会议精神。

(桥头集镇纪委 陆桂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