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4220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202006281459364487_EWCIJls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安排,6月22日、2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参加合肥市第六期财政大讲坛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培训,县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分别作了题为《解读中国之治》和《“十四五”财政改革发展》专题讲座。前者邀请了合肥市委党校现代科技与文化教研部主任、市委讲师团宣讲专家裴斌教授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深远影响、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后者邀请了安徽财政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教授就十四五财政改革发展情况情况进行细致的讲解,全面介绍了全面深化改革新一轮财政改革重点,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财税改革历程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并就十四五期间财税体制改革以及受疫情冲击下的财政新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

此次专题辅导讲座内容详实、贴近实际,对财政干部在新时代新时期开展财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财政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我国“十四五”期间的财政改革发展及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