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1053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202006241540164447_WxrOp3Mk.jpg

为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6月24日上午,杨店乡在文化站三楼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宁峰主持,乡全体帮扶负责人、全体村干部、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为期半天,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县扶贫办黄卫斌主任前来授课。培训前由分管领导宁峰同志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乡党委政府近期组织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各村及相关责任人按时按质对问题进行清零。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等多个方面,县扶贫办黄卫斌主任、党委副书记宁峰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进一步提升了乡村干部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课程结束后,由扶贫办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对参训人员进行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测试,测试成绩纳入考核指标。

(丁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