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举办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阅读次数:171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202006151452554041_jODDNG58.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为了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近期,店埠镇党委举办了2020年店埠镇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主要是来自社区、非公企业和机关支部的20名发展对象。

店埠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宋娜娜作开班动员,宋娜娜指出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严格执行《细则》,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希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着力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入党;最后,希望发展对象珍惜机会,确保真学真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解析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全方位讲解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懂得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坚定入党信心,为做合格党员筑牢基础。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确保学有成效,在集中培训结束后,针对学习内容组织了专门的测试并把学习成绩作为考察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重要内容之一。       (许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