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第二十三期青干班读书分享暨交流座谈会

阅读次数:188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202006121705403972_m6z4Kbnp.jpg

6月12日上午,肥东县召开第二十三期青干班读书分享暨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蔚应顺出席会议,与40余名青年干部交流谈心。县委党校副校长葛圣伦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9名学员代表就《人间词话》、《二十四史》、《毛泽东传》、《曾国藩家书》、《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等古今经典书目片段畅谈心得体会。5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作交流发言。

蔚应顺认真听取了与会学员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展现出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爱读书”“读好书”“常读书”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学习的理解和感悟。

“读书是幸福之事。”蔚应顺指出,青年干部应当珍惜学习机会,多读有用的书,多读感兴趣的书,既要博览群书,也要熟读精思,在读书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身价值,为推动肥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干教科 汪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