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城市社区工作者基本薪酬确定及调整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312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202006111451273907_t5e0O9df.jpg

为更好的做好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基本薪酬的确定及调整工作,规范落实市、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岗位等级和薪酬待遇相关文件精神,近日,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店埠镇城市社区工作者基本薪酬确定及调整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镇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方同志主持。

会上王方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规范城市社区工作者岗位等级和薪酬待遇的实施意见(试行)》(东城组发〔2020〕2号)文件精神,并对涉及薪酬确定和调整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的解读。然后对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的工资表格进行了详细的填写说明,就相关填写内容、时间、签字盖章等作出具体要求,会上还针对社区人员提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明晰了城市社区工作者“四档十二级”岗位等级的对应,以及工作年限、学历、职业资格、年度考核等的岗位等级提升机制,增加了城市社区工作者工作、学习的积极性,社保及住房公积金的配备更是让城市社区工作者获得归属感,增强了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的稳定性。

(王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