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举行村(社区)调整合并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1373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202006031615343622_DlyLQZwU.jpg

6月3日上午,石塘镇村(社区)调整合并揭牌仪式在该镇大城墩社区举行,党委书记吴学斌等镇领导出席,组织委员白茂洋主持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吴学斌和大城墩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之权,镇人大主席郑锦章和大城墩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苏颖琼分别为社区党总支和村民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上,镇长万文红致辞。一是变名称不变初心。新社区有了新名称,但服务群众的宗旨没有变,提高工作效率的要求没有变,提升服务实效的原则没有变;二是变岗位不变决心。新社区揭牌后,也预示着新社区两委班子正式进入正常工作模式,相互配合的同事变了,身处的岗位变了,负责的事务变了,但不变的是继续共同奋斗的决心;三是变面貌不变信心。从辖区范围到服务对象,从工作模式到工作标准,新社区面对的将是更加复杂的村情民意,更高标准的工作要求,新社区两委班子要做好分工协作,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始终保持强烈的发展意识,抢抓机遇,敢闯敢干,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活力。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