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青春社区:党建促创建 集中整治在行动

阅读次数:2739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202006031608253619_mjTh7JQq.jpg

青春菜市场位于青春社区街后组,交通流量较大,内含菜市场、大乌塘小区及多个单位宿舍楼,也是外来人员工作、生活的集聚区域。道路两侧有沿街商铺五十多家,部分商铺还将杂物乱堆在道路两侧,阻塞交通影响市容环境。

青春社区党委以“听民意、解民忧”为出发点,以文明创建为契机,近日,联合店埠镇行政执法中心对青春菜市场全面开展综合整治,整治内容包括拆除违章搭建、清理杂物和乱张贴。社区党委同镇行政执法中心在前期实地查看的基础上,制定了一个综合整治方案,在上门动员业主自行拆除违章搭建的基础上开展集中整治。通过整治实现市容环境的文明整洁有序。

社区党员干部分小组对路边违章搭建的棚户进行切割,对违规设置的广告牌等进行拆除,共拆除棚户十余处,这样大规模、大力度的整治也得到了商户的理解和群众的支持。

青春社区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促创建,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拆除一处,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好良好的城市秩序,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宜居的社区环境。

(青春社区 陈雅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