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交易服务效能

阅读次数:4621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今年以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平稳有序开展的同时,积极从制度建设、业务学习和检视整改方面采取措施,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交易服务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制定《2020年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分工职责》、《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风和效能建设督查办法》,明确领导班子的分管范围和责任,落实全体人员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及值班值守等督查制度,强化干部责任意识,提速工作效能,练就过硬作风。

二是深抓政策法规学习。加强对《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合肥市公共资源集中交易目录、公共资源交易方式管理规定、电子招标投标操作规程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三是坚持找差距补短板。直面在市局考核、政府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问题反馈,深入检视整改,虚心学习和借鉴合肥及兄弟县(市)先进工作经验。对标对表服务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利用办公场所优化升级的契机,从交易场所、信息化建设和专家抽取等方面健全完善交易活动平台。

(何传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